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监所管理支队开展“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系列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社会风气,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12月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东京大道星云山庄社区开展“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监所管理支队一方面组织志愿者到街道公园等人员密集处,发放宣传页,开展疫情知识、防诈骗、防入室盗窃、防室外盗窃和防砸车盗窃宣传,电信诈骗已经成为现代社会违法犯罪分子的主要手段,针对这种情况,志愿者们认真对有疑惑的群众讲解防诈知识,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增强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预防能力与处置能力;同时发挥本职工作优势,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对街道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逻,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与幸福感,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违法犯罪、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对疫情防控社会风气和志愿服务风尚起到了正向作用。

  随后,志愿者们继续前往老君堂社区向贫困群众送温暖,询问困难群众是否能吃饱、穿暖,住的是否安全,为贫困群众送去电热水壶,保障群众喝上热水的同时让贫困群众暖了身,也暖了心,使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和党的温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