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减少社区居民聚集性活动,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防护能力,12月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来到杏花营社区积极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梭在杏花营社区的街道、商铺等场地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养成佩戴口罩等卫生习惯、疫情防控期间不参与各类群体性活动。志愿者们还细心为居民讲解相关预防措施,发放疫情防护知识宣传页,引导居民科学理性对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扩大了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巩固了社区居民对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