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联开展普法教育 弘扬宪法精神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市残联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了系列活动。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葛婴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专题党课。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保障三大方面,让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有了一定理解。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另外还组织进行了宪法知识竞答、观看庭审视频的活动。此次活动在大大增强干部职工法制观念的同时,还提高了大家的法律修养,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