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根据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封城市水务集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9名志愿者来到汴京路社区蔚蓝加州法制广场上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条幅、发放宣传书籍、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等多种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知识,积极动员引导居民遵法、学法、用法,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做到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为推动宪法精神和法治观念入脑入心,集团公司在司属各单位及各营业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并积极号召全体员工参加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法治意识,提高了居民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让宪法宣传接地气、入人心、有实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水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