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举办“宪法进机关”法律知识讲座

  • 发表时间:2021-1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宪法进机关”法律知识讲座,邀请局常年法律顾问李长青作专题辅导,机关干部职工和各二级单位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在四级调研员李银波的领誓下,全体参会人员高举右拳,共同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表达对宪法的忠诚。随后,法律顾问李长青结合农业农村工作特点,围绕《乡村振兴促进法》和《行政处罚法》给大家进行了生动翔实的授课。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精神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法律思维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依宪依法依规履职,不断推进法治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接下来,市农业农村局将以“宪法进机关”活动为契机,立足“三农”工作实际和农民群众法律需求,组织开展“宪法进农村”活动,积极推动法律知识、法律服务和法治文化进村入户,让农民群众在活动中感悟法治精神,增强学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