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2021年11月28日,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的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来到延寿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延寿寺社区,是顺河区的一个老旧社区,管辖面积较大,文明创建任务较重。志愿者们到达社区后,根据社区的统一分配,负责解放路铁塔办事处路段的卫生清理工作。在开展服务的路段,志愿者们分头行动、相互配合,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认真仔细将共享单车、电动车摆放整齐,清理街道及卫生死角,打扫卫生、清除杂草、清理砖块。

  于细微处见修养,从行动中见真章。看到街道路面上有烟头纸屑等垃圾,志愿者总是一次次俯身捡拾,装到随身携带的打扫用具中。

  青春心向党,志愿新征程。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街道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的志愿者们切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际,为构建和谐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