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组织开展“讲清廉故事 扬清风正气”主题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的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廉洁家风建设和家庭文明建设,2021年11月25日下午,市卫健委邀请市家风宣讲团成员开展“讲清廉故事 扬清风正气”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们通过首先引用“焦裕禄家风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杜祥奇书记勤政为民“莲”洁一生”等形象生动的精彩典故,从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和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等方面,阐述了良好家风家训对社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家风也要靠家庭世代沿袭,要靠一代代人的言传身教才能形成。

  通过本次“讲清廉故事 扬清风正气”主题宣讲活动,增强了委机关党员干部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传播向上向善、崇廉尚廉、廉洁齐家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也懂得了家风影响政风,家风也决定着政风,让好家风成为每一个干部的“标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