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开展“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家暴只有零次与无数次,一旦姑息终将万劫不复”。2021年11月25日,正值第22个“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反家庭暴力法律意识,增强性别平等观念,维护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创建平等的家庭关系,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家暴零容忍守法共和谐”“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主题志愿宣传系列活动,切实预防家庭暴力,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勇敢地对家庭暴力说“不”!

  11月2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开展了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知识讲座,讲座上,主讲人胡雅慧围绕“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原因及特征”“家庭暴力的现状及危害”“家庭暴力的特点”“家庭暴力的应对措施”等内容,从实际生活中的案例入手,通过PPT给广大干部职工普及反家暴知识。主持人杨洋表示:创建平等的家庭关系,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均需要学会沟通的技巧和情绪的管理,同时也要具有自我保护意识,如遇到家庭暴力,要勇敢地对“拳头”说不,提升自我维权的能力,绝不能默默承受!讲座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回应,认真倾听,效果良好。

  当天,共发放反家暴倡议书200余份,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局一楼大厅观看反家庭暴力宣传短视频,通过对各科室人员和街边的过往群众进行有关反家庭暴力知识的普及,同时也对带有孩童的群众进行了反校园暴力知识的普及,唤起广大群众对家庭暴力问题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家暴受害者求助有道。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了解到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知识,提高了法治意识,不论是何种暴力事件,都要知法、懂法、守法,自尊、自立、自强,勇敢地对暴力说“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