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学校深入社区服务群众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

  • 发表时间:2021-11-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1月22-2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学校持续下沉苹南社区,将志愿帮扶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机结合,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精神文明建设等贡献绵薄之力。

  这一阶段志愿服务的重点是清理小广告。志愿者们来到苹南社区江南人家小区、曹门关中街44号院内,对楼栋外墙、楼道内以及住户防盗门上的小广告进行铲除清理。志愿者们手拿小铲子、清理喷雾剂,对于墙面及防盗门上顽固广告残留进行了反复铲除,直至完全清理干净;对于部分印刷在墙面上的小广告,志愿者们用白漆和刷子将广告覆盖,达到清洁美化的效果。同时还向居民们进行环保宣传,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重视程度,增强社区居民对美丽家园的环保意识,坚决抵制乱贴乱画,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共同保持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学校志愿帮扶活动的持续开展,彰显了志愿服务精神,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实际,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文明和谐、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