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体局党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要求,认真做好对尉氏县张市镇高庄村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确保我校扶贫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11月22日,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的带领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办公室主任李琳、后勤主任徐程来到尉氏县张市镇高庄村开展走访工作。

  “今年家里经济状况还好么?冬天到了,棉衣被褥都够吗……还有什么困难没有解决的么?我代表市特校全体师生来看望大家!”校长樊清分与困难群众亲切的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并为他们送上米、油、面被等慰问品。

  通过扶贫慰问活动,让贫困村民真正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时刻记挂,也让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真正做到了掷地有声,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