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召开“讲诚信 说到做到”部署会

  • 发表时间:2021-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社会风尚,建立诚信开封特警。2021年11月19日,巡特警支队组织召开“讲诚信、说到做到”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巡特警支队总支部副书记、政委杜卫东主持,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刘洪伟,副支队长王军、贾军以及支队民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贾军副支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讲诚信、说到做到”活动的通知》,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个人诚信承诺书》。

  刘洪伟支队长指出:一是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诚信建设的价值和意义,增强推进“诚信特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每位民辅警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从小事做起,切实让诚信守约、说到做到作为民辅警的共同遵循和良好习惯。三是坚持诚信导向,以开展“讲诚信、说到做到”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化解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展示诚信特警新风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