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农管处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市处创文帮扶工作要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 11 月2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村公路管理处的志愿者,来到晋安路沿线,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夹子等工具,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将所在路段的绿地、花坛、道路两旁的杂物和垃圾彻底进行了清理。在打扫卫生的同时,也向过路的居民,宣传保持环境卫生的对改善我们生活环境和我市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经过繁忙的劳动,路面环境焕然一新。这次活动得到了群众广泛的赞扬。

  活动结束后,市农管处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这次义务劳动大家都很辛苦,但是看到变的干净整洁的街面环境,大家还是很开心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村公路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