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我园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11月2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实践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消防专员邵德冬同志授课,课上大家首先观看了消防安全“三懂四会”警示教育片,向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防范能力。随后邵德冬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灭火的基本方法,常见的消防设施器材以及消防器材的选择和使用方法。

  课后,组织大家进行了实际灭火演练及火场逃生演练,确保每一位职工都能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火场逃生技能。活动中,市烈士陵园主任刘海雷强调,消防安全工作至关重要,每名职工都要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提高防火意识和安全责任感。

  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及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陵园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而且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到了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火灾应急预案演练,树立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为我园全体职工及来园群众筑牢安全的“防火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