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全民终身学习主题IP系列直播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全民终身学习氛围,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的理念,展现终身学习的魅力,掀起线上学习的热潮,助力开封学习型城市建设。11月21日上午10:10,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主题IP系列直播《今天,我们一起学习》活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武术、足球项目的教练带领自己的弟子走进抖音直播间,给大家来了一场体育盛宴。三个项目的教练以公益直播课的形式分别介绍了自己从事的体育项目,通过跆拳道跆舞、品势、特技;武术器械、腿法练习;足球接传球、运球、对抗、射门等教学成果的展示,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了解体校,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文化,引领全民健身。直播活动给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他们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直播间观众的纷纷点赞,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点燃了大家严冬的运动热情。

  路漫漫其修远兮,任重而道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拓宽输送渠道,并将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的要求,吸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市民参与体育锻炼,为建设健康开封做出新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