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支队长李广勋的要求,于2021年11月19日开展“我为创文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办公场所、执法处理大厅、分包街道等开展“讲文明话、办文明事、清洁环境等活动,不断推进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积极开展创文宣传、便民服务、摆放共享单车、捡拾道路垃圾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在执法处理大厅,志愿者们坚持“规范服务、关注细节”的人性化服务理念,热心接待办理人员,并为其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引导帮助填写资料等,受到群众好评。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