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举办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系列评选表彰大会

  • 发表时间:2021-11-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体民辅警文明创建工作热情,11月19日上午,巡特警支队召开了“文明科室”、“文明警察”、“文明家庭”“身边好人”表彰大会。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大队和在队民辅警参加了活动。

  会上,贾军副支队长宣读了《巡特警支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表彰2021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警察”“文明家庭”的评选决定》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授予张飞同志为巡特警支队2021年“身边好人”荣誉称号的决定》。随后,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支队长刘洪伟对受到表彰的文明科室、文明家庭、文明警察、身边好人荣誉获得者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先进示范作用。全体民辅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巡特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