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保障民工权益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保障农民工权益,构建和谐社会2021年11月16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深入工地,组织开展保障民工权益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各参建单位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创业担保贷款条例》等涉及农民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同时传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对2020年度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通报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随后,又深入工地现场,向工地工人宣传普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法》等相关政策法规知识,重点告知农民工工资支付的保障途径、遭遇拖欠工资时如何维护合法权益,签订劳动合同的注意事项等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劳动者知道了国家对农民工工资欠保的政策措施,有效地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提高了农民工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营造了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