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持续推进文明校园结对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农村学生的文化生活,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文明校园建设,充分发挥河南省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11月1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校长黄小文、党支部书记李辉、副校长张丽娟带领学校足球和篮球教练员老师,一行八人驱车前往柴屯小学和仙人庄小学开展“‘快乐成长’—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柴屯小学师生热情欢迎三十三中帮扶团队。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文明校园建设,少年宫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探讨。随后,我校为柴屯小学捐赠了文具和足球。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张丽娟以亲切地话语与孩子们交流,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学成归来,为家乡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紧接着,孩子们翘首以盼的乡村少年宫活动拉开了帷幕。魏嘉颖老师给五年级学生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足球课,魏老师在课堂上通过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足球传球的动作技巧,培养了学生的参与性和主动性。整节课不仅引导学生学会了认知,更让孩子们懂得了竞争与合作。

  我校帮扶团队还来到仙人庄小学,双方在座谈会上就少年宫管理制度、课程设置、日常活动的实施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气氛热烈融洽,为今后的帮扶计划明确了方向。接着,赵恩泽老师给四年级学生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篮球课,训练内容包括:传球技术练习、投篮技术练习。队员们通过短暂的训练,球技有了很大的进步,收获了开心,更收获了信心。

  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作为河南省文明校园,不断发挥自身辐射作用,积极主动为帮扶学校提供帮助。通过帮扶交流,我校与两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内涵,而且为共建互助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