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机关事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安排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需要,为有效缓解村民看病难问题,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市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走进三户赵村活动,免费为村民提供检查和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市机关事务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志愿者和来自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皮肤科、妇产科、彩超等相关科室的8名医生一道,为三户赵村村民进行量血压、测心电图等检查,并根据不同村民的情况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和用药事项的指导。

  义诊活动期间,参加问诊和健康咨询的村民达100余人次,许多因行动不便或家庭困难的村民,通过健康义诊活动得到市内三甲医院专家的诊疗和帮助。下一步,市机关事务中心将继续探索,开展各类为民办实事活动,为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机关事务中心)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