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 发表时间:2021-11-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为引导和规范干部职工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支队领导带领干部职工一起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维护公共秩序、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出行、文明社区建设等多个方面明确规定了个人和有关单位应当遵守的文明行为基本规范。

  通过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提高文明行为认识,要树立文明观念,自觉遵守各项文明规定,积极参与各项文明活动。

  通过这次学习使大家自觉将文明行为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更进一步加强了全体职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践行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不断规范自身行为,推进自身文明素质的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