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统战系统组织消防安全专题知识讲座暨消防安全演练

  • 发表时间:2021-11-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1月9日“消防宣传日”,市委统战部邀请龙亭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潘孝彬进行消防安全专题授课并组织消防安全演练,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讲座上,潘孝彬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开封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火场逃生常识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大量真实的案例和现场的图片,让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缺乏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性。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结合课上掌握的灭火器性能和使用方法,在消防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实地演练和消防器材实际操作训练。

  通过此次消防专题知识讲座和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