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119”消防安全专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119”安全日宣传活动,增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抵御火灾能力,11月9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专题活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云课堂形式进行消防知识普及。消防培训课上,培训教师从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第一,不断学习消防知识,包括消防安全三要素、“四懂四会”、火灾分类、引起火灾的原因以及如何合理应对等;第二,持续提高消防意识,要求居安必须思危、有备才能无患,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第三,正确使用消防工具,要准确、及时的使用消防工具,才能事半功倍!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山东烟台栖霞市芴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尉氏县(旭梅)开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6.26”较大燃爆事故》,通过警示教育,让典型事故入脑入心,引起警醒,形成震慑,真正把安全生产管起来、落下去,牢固树立敬畏生命、敬畏法律的安全责任意识。

  下午,根据市局文件精神,安保部和后勤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安全使用燃气、电气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等使用情况,全面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时刻警钟长鸣,继续贯彻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全面、深入做好安全防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全院老人孩子的“生命线”,保障老人孩子安全过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