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今年全国消防日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加大消防安全的教育宣传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确保冬季火灾形势平稳。

  局领导王显斌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基本知识,结合各类典型的火灾案例场景,重点围绕失火逃生、防火十法、灭火十招、消防安全二十条、常见的消防器械使用方法等方面为局安全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辅导,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

  此次活动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更全面地掌握了火灾自救、消防器材使用等基本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患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巩固了消防安全的第一防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