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民政局、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强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抵御火灾能力,全面落实“119”安全月暨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11月8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

  活动伊始,院安保部主任王建魁为大家讲解初期火灾的扑救、灭火、自救逃生的常识及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材的正确操作和使用方法等内容,手把手指导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随后,在安保人员的协助指挥下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实操,大家有条不紊的按照规定操作流程进行灭火处理,牢记灭火技巧,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自救逃生能力。

  “事故警钟时时敲,安全之弦紧紧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倍加警醒、工作上倍加细致,不断为老人孩子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火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