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发表时间:2021-11-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11月4日下午,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周汉军书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研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的弦要绷紧,全系统要深刻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懈怠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防范的网要织密,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以农贸市场、商超超市、进口冷链食品总仓、餐饮服务单位、药店等为重点,全面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切实织密抓牢疫情防控全覆盖监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纪律的钟要敲响,疫情期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实工作作风,狠抓执行落实,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全力当好人民群众“守护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