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志愿者到曹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热情,共建美丽和谐的社区卫生环境。2021年11月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志愿者在书记石趁梅带领下到曹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清扫活动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活动在支部书记石趁梅同志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着清扫工具,行走在道路两旁对烟头、垃圾、杂物等进行一一清除,对停放不规范的车辆重新摆放,经过2个多小时的卫生清洁,街道两旁焕然一新,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过路的行人传递出“保护环境,美化城市”的积极信号。从我做起,从党员做起。

  知史爱党,初心如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增强党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清洁家园的氛围,普及志愿者服务理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