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 发表时间:2021-11-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会上,副主任朱小华分别从总体要求、基本内容、教育重点、氛围营造、整体手段、组织保障等方面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最后陵园主任刘海雷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是最深层、最根本的内核。要利用好单位红色资源,深入宣传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公民,我们要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养成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充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切实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爱党爱国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