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SOS儿童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之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儿童村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党派我来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关怀和帮助带给需要的人群。

  11月2日,儿童村村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带领村内党员干部前往通许县斗厢村走访慰问民政局下派驻村干部于世勋(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教育科老师)及困难党员群众,带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品,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王睿莉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了解到该村老党员已有50年党龄。年过八十的老人,眼眶中含着激动地泪水,自豪的向大家讲述了50年前入党的场景,为儿童村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切实地为群众带去了关爱,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了需要帮助的人群,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派我来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心,为谱写开封绚丽新篇章做贡献!(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