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发投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进项目宣讲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弘扬革命精神,近日,开封发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联合公司党支部来到发投文化教育公司项目工地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通过专题演讲、诗歌朗诵、党史讲座等异彩纷呈的形式,以真挚的情感和精彩的演绎,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业绩,表达了对党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描绘了一个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蓝图。

  百年风华启新程,以史为鉴创未来。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接下来,发投集团将持续深入开展多形式、高频度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作为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方向指引,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在不忘本来中开辟未来!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开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展示区,副总经理于璐对整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看到项目施工进展迅速、现场热火朝天的场景后,大家深切体会了集团公司加压推进项目建设的效率和魄力,表示要努力学习项目公司大干快上的状态和执行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自身工作的推动力和牵引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