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抓好2021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宣传普及,提高居民对“未保法”重点内容的知晓率。10月28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在北道门社区开展“未保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最新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以及趣味飞行棋,让未成年人和家长在娱乐中学习法律知识。并从社会保护、学校保护、家庭保护等多角度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帮助社区居民解读《未成年人保护法》,就“什么是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什么、谁来保护、怎样保护”等几方面进行具体的讲解,加深居民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理解,让家长和广大未成年人进一步了解法律、遵守法律,普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知识。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家长、青少年的法治观念与法治意识,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营造辖区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