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文明出行的意识,创建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10月27号上午,市土地管理事务所组织文明志愿者来到开封府与交警二大队联合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安全交通宣传资料等方式,集中对过往市民、来汴旅游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法律法规咨询活动。

  今后,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将继续组织志愿者不定期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