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社局组织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居民法治意识,提高居民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的能力,营造全社会浓厚的文明法治氛围,10月27日,市人社局组织法治志愿者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醒目位置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志愿者们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社会保险、公共就业服务、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等人社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政策,重点宣传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度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发放了《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办事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障卡使用手册》《12333公共咨询服务方式》《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手册》等法治宣传材料,并耐心解答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养老认证、劳动关系、工伤认定、社保卡办理、挂失等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引导社区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意识。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提高了民法典和人社领域法律法规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率,懂得了如何利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