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二职专志愿者到空分社区开展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按顺河回族区文明办要求,因帮扶社区需要, 2021年10月27日上午,我校志愿者们对空分社区贵都花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提前十分钟到达空分社区贵都花园,听从社区人员安排,做到不空岗,不闲聊,执勤期间大家个个奋力争先,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转眼间,楼梯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经过一个小时的服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环境增添一份清新,滴滴汗水挂在大家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通过大家的努力,圆满的完成了社区分配的任务。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还增强了社区民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