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住建局举办“红色工地”创建活动观摩会

  • 发表时间:2021-10-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总结交流“红色工地”建设经验,通过党建示范引领,激发全行业建筑工程水平提升,不断推进建筑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 10月2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红色工地 创标杆项目 当开路先锋”——“红色工地”创建活动观摩会在开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建七局项目部举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负责人、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及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县(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各拟创“红色工地”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实地观摩了开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等“红色工地”创建特色情况;听取了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以党员先锋模范岗带动一线人员在提升施工技术方面的经验做法;观看了该项目党支部在防疫、防汛期间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精神,帮助受灾小区转移群众、助力尉氏县受灾村庄危房排查等感人事迹,学习了该项目按照“七好”标准,打造“红色工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实践经验。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建七局党支部党建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就下步“红色工地”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加强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执政地位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仍需各级党组织赓续红色血脉,接续砥砺前行。二是要提高整治站位,强化互推互进,使建筑行业保质量、促生产、惠民生、促和谐目标在建筑工地得到实现。三是要突出重点工作,补齐弱项短板,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住建”同频共振,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朝着“八个开封”和世界历史文化名都跨越发展,为党的新百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