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参观兰考党史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表时间:2021-10-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10月24日,兰考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兰考县党史馆,领悟党的思想,铭记初心使命,更好投身工作开展实践。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第一部分我国苦难辉煌中所经历的浴血荣光、艰难探索、改革开放、迈入新时代的历史,回顾了第二部分心火相传中所展现的革命火种、星火燎原、抗日烽火、黎明曙光的兰考党史,学习了第三部分战天斗地中破茧重生、蓝图初绘、曲折前进、精神常青的兰考奋进史,看到了第四部分春涌兰考中改革春风、党的建设、勇立潮头的兰考发展史,以及第五部分绚丽篇章中领导关怀、固本强基、谱写新篇、展望未来的兰考美好蓝图。在一个个历史事件中重温革命先烈的艰辛历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兰考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珍贵的历史资料和难忘的历史瞬间中,深刻感悟百年党史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之风,立志向史而新,谱写好全县城管事业的崭新篇章。(兰考县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