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强文明诚信商户市场创评工作

  • 发表时间:2021-10-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把文明诚信商户市场创评作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性工作,以文明诚信为核心,以创评工作为抓手,采取措施,强力推进,在全市广大经营者营造文明诚信之风,激励各类市场主体争当文明诚信的示范者。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文明诚信商户市场创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评方案,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任务,明确创评责任,并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创评工作有序、有力。

  二是完善创评机制。制定创评标准细则,帮助市场主办方健全营业执照检查和档案管理规范,进场违禁商品检查和清退管理规范;索证索票检查和归档及不合格商品退场制度。

  三是广泛宣传教育。以农贸市场、商超为重点,面向全市各类市场主体开展“守信经营、诚信兴商”系列宣讲活动,利用公示栏、电子屏幕、网络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普及诚信经营知识,大力宣传创建文明诚信商户市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理念,让诚信经营蔚然成风、文明之风深入人心。

  四是全面开展测评。组织市场科、创文办等人员深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对照创评标准,开展创评检查,对获得文明诚信商户市场的经营者的颁发文明诚信奖牌,进行隆重表彰。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加大创评力度,完善创评机制,扎实推进文明诚信商户市场创评工作,强化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市市场主体文明诚信经营积极性,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