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发投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好集团公司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无偿献血新风尚,将“学党史”转化成“办实事”成果,10月22日上午,开封发投集团联系市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和医务人员早早来到公司大门前完成血液采集前的准备工作,随后,报名献血的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后进行采血。采血过程中,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此次献血活动共17人参加献血,每人献血量400毫升,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爱心就这样传递着。

  发投员工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精神,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营造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浓厚氛围,呈现了发投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