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助力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10月15日起,支队组织志愿者每天走进结对帮扶的郭屯社区,开展社区城市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夹子、垃圾袋对社区公共场所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打扫,对乱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对小区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虽然天气渐凉,但大家仍然干劲十足,认真仔细地打扫着小区卫生。经过志愿者持续几天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场所,也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接下来,支队志愿者将继续保持社区卫生环境,发挥支队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