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落实“两图双责” 护航“菊花飘香”

  • 发表时间:2021-10-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站内无异常现象,设备运行正常……”10月14日,在110千伏龙亭变电站内,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值班人员金新亮、李仕然正井然有序的开展设备巡视,利用红外测温、开关柜局放检测、GIS设备局放检测等方式检测设备是否正常运行,为第39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的电力供应保驾护航。

  秋风瑟瑟菊香浓,第39届“风华百年·菊香中国”菊花文化节开幕式于10月14晚在清明上河园拉开帷幕。每年的菊花文化节都将引来全国各地的游客,为了保证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公司提前个性化量身定制保电方案,精心绘制高、低压接线图,扎实落实“两图双责”,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将学史力行融入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组织力,由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承包各保电点及保电设备。部门负责人亲自部署、协调和检查保电措施落实情况,逐个核实保电点内外部电气接线情况。针对近期雨水将多情况,全面梳理相关变电站、开闭所、输配电线路、配变台区等关键设备,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缺陷。协助客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帮助、指导客户对用电设备、自备电源等方面进行检修试验、红外测温、带电检测和电源切换测试,并制定针对用户内部停电的应急操作方案,并张贴于显著位置。科学安排运行方式,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电网极端方式下的事故预想。加大对保电范围内供电设施的巡视维护力度,无人值守变电站恢复专人值班,带重要负荷的出线间隔张贴明显标识予以区分,重点盯防。输配电线路进行全线动态巡视和危险点现场守护,电缆线路全线不间断特巡,确保供电保障万无一失。该公司还提前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备足备齐应急队伍、装备和物资,提前开展保电应急演练或推演,确保突发情况快速反应。

  此次保电工作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共派出130余名精兵强将、38辆保电车辆、1辆发电车、1辆UPS电源车,扎实做好管理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为菊花文化节的顺利进行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