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培育时代新人 弘扬时代新风

  • 发表时间:2021-10-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于10月20日举办了“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生动的讲述了红色故事,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到雷锋精神......只有传承了“红色基因”,才做得了真正的时代新人。红色故事时刻警醒孩子们努力将红色文化的思想精华和精神魅力注入到学习中,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不断培养民族精神之“根”,熔铸理想信念之“魂”,涵养核心价值之“源”。接着,老师讲述了新时代的抗疫精神、航天精神、创新精神......并重点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随后,孩子们认真观看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时代好少年的视频,在心中播种了一颗颗真善美的种子。同时,孩子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表示自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时代好少年”。活动最后,孩子们一起欢呼“生我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