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节水办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学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促进职工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10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教育活动。

  张中亚书记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内容、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等方面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行了解读。张书记强调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是一项长期而紧迫、艰巨复杂的任务,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自觉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为推进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水平的提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