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赴市人民医院开展“讲清廉故事 扬清风正气”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月1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受邀为市人民医院就清廉家风建设进行宣讲。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讲解员、市“讲清廉故事,扬清风正气”家风宣讲团成员包婷围绕焦裕禄家风溯源和传承,通过故事以小见大。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为官清正,丰碑永存。从己正到正人,从家风社风到党风政风,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清则政风清。

  本次活动为听讲者带来一场思想洗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务必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以淳厚家风凝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良好家风涵养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社风、民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