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助力“敬老月暨重阳节”义诊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弘扬中国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由市老龄委,市卫健委组织承办,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乐享智慧老龄生活”为主题在金明广场举行的大型义诊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积极组织神经内科,心内科,骨科、妇产科及东院区的专家义诊志愿者团队,免费为老人测量血压,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还为老人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病,多发病及其并发症防治,切切实实为老百姓送去了健康和幸福,得到了老年人的广泛好评。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关爱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老年居民100余人,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120余份,为老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健康指导,让老年人得到关爱和健康保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让老年人安享晚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宗旨,让养老,敬老,孝老成为最美丽的夕阳景象。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将以真诚之心,继续把这份特殊的爱传递下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