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第二河务局积极参与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2日上午,祥符区文明办组织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在世纪广场举办了“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开封第二河务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制作了文明旅游宣传版面,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了该项活动。

  该局参加活动人员按照区文明办统一要求,摆好“文明旅游”宣传版面,并安排志愿者为活动现场群众进行讲解,“倡导绿色出行,提倡文明旅游”,同时,还向活动现场群众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向大家倡导无论是在开封,还是外出旅游,在欣赏美丽景色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遵守“文明旅游”这一原则。倡议书主要包含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倡议大家在旅游的过程中能够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二是在旅游过程中,做到保护生态环境,爱护自然遗产和自然景观;三是在旅游场所要懂得爱惜公共设施,保护景区公物,遵守景区规定;四是倡议大家在旅游过程中要做到尊重别人权利,讲究以礼待人;五是倡议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身体条件合理安排旅游行程及参与项目,做到健康旅游。

  此次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倡议面广,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较多,收到的成效也很显著,接到倡议书的市民都表示,“一定注重提高自己的文明旅游知识和意识,如果外出旅游,一定做一个文明的游客,不仅仅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也要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向社会展示文明开封人的形象”。(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二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