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参与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10月14日上午,由示范区文明办主办、示范区各文明单位协办的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银滩景区广场开展,31家省级文明单位参与交流活动。活动开始前由示范区文明办主任张忠岭向来自31家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介绍活动意义和内容,随后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血站志愿服务站内摆放宣传材料,设置宣传版面,用图片的形式展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血站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百余次,参与志愿者300余人次,作为公益事业单位,血站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邻里守望、清洁家园、绿色行动、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创文巩卫工作中,血站积极配合,增派人员投身到分包路段和社区服务中,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力量。

  示范区文明办组织的这次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为各文明单位提供了交流平台,让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互相借鉴,能够发现其他单位的闪光点,血站通过参加交流学习不断创新活动理念、创新活动形式,从而丰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活动现场,血站志愿者向示范区宣传部部长和文明办主任介绍了血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配合好市、区文明办创文巩卫工作,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通过交流和借鉴让今后的活动丰富多彩,为各项工作注入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和谐开封的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