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天波杨府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10月14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寓意生命长久、健康长寿,并赋予了爱老、敬老之意,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天波杨府组织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邀请游客市民朋友用文字重温岁月,用照片定格幸福。

  百行德为首,万事孝为先。伴随着《时间都去哪了》的背景音乐,参与活动的游客纷纷拿起笔在便利贴上写下对父母的祝福和怀念,有的小朋友直接画上一个大大的爱心送给家人,为了让这份祝福更有仪式感,大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发抖音、朋友圈……场面非常温馨,很多游客都为之动容。

  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 天波杨府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游客在重阳节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引导大家树立尊老、敬老、孝老、助老的家风美德,营造社会和谐、家庭美满的浓厚节日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天波杨府公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