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1-10-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上级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各院区的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该院院党委书记刘静宇、院长李华强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静宇主持会议。

  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静宇总结了前段时间医院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创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该院党委书记刘静宇强调,创文工作是一项注重细节、常态长效的长期工程,各相关科室要持续高标准、严要求,压实责任、抓好细节、全力以赴,抓牢抓实创文各项工作。希望全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力量压紧压实各项工作,真正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我院就医环境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推进会后,该院党委书记刘静宇、党委副书记刘钊带领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分别到医院大门前车辆入口通道、门诊大厅、志愿服务站、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车辆管理、宣传氛围、公共设施建设及院内卫生环境等创文工作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刘静宇书记针对督导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医院是关系人民健康的重要场所,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各项指标,尤其是要做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志愿服务、车辆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工作中要严格把关,责任到人,要以更高要求、严格标准做好创文的每项工作。

  在做好全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了保证医院创文工作常态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创文办工作人员每天不间断进行巡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科室,相关科室对整改后的问题以图片形式反馈整改效果,该院创文办同时对当天发现的问题在次日晨会上以课件形式进行通报,督促相关科室及时整改到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