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1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七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

  建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的少先队员们在鲜艳的队旗和飘扬的红领巾下庄严敬礼。队旗飘飘,队歌嘹亮,唱出了静宜少年朝气和理想。大队辅导员夏雪老师代表大队委员会宣读七年级中队成立决定,学校领导为新建中队授队旗,为辅导员颁发聘书。少先队员把最美的红领巾献给领导和老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在辅导员陆娅娟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队员用铿锵有力的誓词和呼号声,重温少先队给予的快乐和红领巾陪伴的温馨,呼唤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建党百年,史诗辉煌。静宜中学少先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下去,立志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