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残联组织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 发表时间:2021-10-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干部职工的道德建设,提升传承中华文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10月9日,市残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葛婴首先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加强组织领导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克己复礼,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推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不断发力。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纲要》为标准,找准差距抓好落实,着力提升道德修养、践行优良品德,助力社会形成良好的道德新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