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助力社区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

  • 发表时间:2021-10-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电动自行车的规范管理,确保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自9月22日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联合小花园社区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便民服务活动。

  在支队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小花园社区电动车登记上牌便民服务活动有序开展。工作人员现场对前来登记上牌的车主答疑解惑,帮助居民现场注册上牌,提高上牌效率,社区居民对这一贴心做法给予好评。

  国庆节期间,支队志愿者依旧坚守岗位,放假不停歇,每天到社区协助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尽管天气恶劣,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仅在社区为群众安装车牌,还主动深入群众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讲解注册上牌步骤,帮助他们登记上牌。据统计,国庆节期间,共帮助社区安装登记车牌200余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